巧克Choco_

要开心

【娟婷】为你 (下)

接上文



-



段奥娟开着车来到咪咪家楼下。



她打了个电话给她。



段奥娟:“咪咪,我到楼下了哦。”



咪咪:“好,我马上下来。”



五分钟后



段奥娟:“咪咪,我在这!”



段奥娟朝刚下楼的咪咪挥了挥手。



咪咪:“娟娟,我饿了,我们去吃点东西吧。”



段奥娟:“好。”



段奥娟带着咪咪去吃了午饭,然后去奶茶店喝奶茶,还去看了一场电影。



俩人从一开始的一起吃饭说笑,到同喝一只吸管,再到看电影时的靠肩,任何角度看都像是小情侣才会做的事,但是当事人谁也不敢戳破最后一层薄纸。



电影结束后,俩人一起去吃了晚餐。



段奥娟从晚餐闲聊当中知道了咪咪的生日愿望。



咪咪:“我想和喜欢的人去环游世界。”



段奥娟:“愿望说出来是会实现不了的。”



咪咪:“总有天会实现的。”



-



晚饭后,段奥娟送咪咪回家。



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段奥娟在咪咪准备下车的那一刻叫住了她。



段奥娟:“咪咪,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咪咪:“嗯?”



段奥娟深吸了一口气,她不管最后对方会不会答应自己的告白,但单独相处了一整天,她只想把在心里憋了很久的话说出来。



段奥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一直会关注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个笑容就可以牵动我的心,当看到你和别人走得太近的时候,我的心里会莫名奇妙的不舒服,但是我还是想再靠近你一点。



段奥娟:“我喜欢你眼睛里的天真,喜欢你摸我的头时掌心的温度,喜欢你甜甜的笑容,这些喜欢你的话虽然我在卡片上已经写过了,但有一句话,一直藏在我心里。”



段奥娟:“咪咪,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咪咪:“好呀。”



-



段奥娟:“咪咪,你不是说过想和喜欢的人环游世界吗?”



咪咪:“对啊,怎么了吗?”



段奥娟拿出两张机票:“那你想和我一起环游世界吗?”



-



段奥娟和李紫婷去了很多地方,最后一站,是泰国。



李紫婷把段奥娟带回家,还见了家长。



在紫婷家吃了晚饭后,紫婷悄悄地带走大娟。



咪咪:“娟娟,跟我去个地方。”



段奥娟被李紫婷拉着,去到家门后院的小花园,小花园里全都是紫色的花。



咪咪:“欢迎来到我的秘密基地,这些花都是我种的哦,小时候的我很喜欢在这里玩,我把这里取名为梦奇地!怎么样?漂亮吗?”



段奥娟:“漂亮!但是种花的人更漂亮!”



咪咪:“嘻嘻,还有一件事,你等我一下。”



段奥娟看着咪咪回到屋里,然后抱着吉他出来了。



俩人坐在花园中间,被紫色的花包围着。



咪咪:“娟娟在咪咪生日的时候为咪咪唱了一首歌对吧?”



段奥娟:“嗯。”



咪咪:“那...这是回礼。”



慢慢的拨动琴弦,悦耳的旋律环绕着整个梦奇地花园。



“数学家



解不开复杂恋爱习题



小说家



写不出神一般的剧情



是你是你



令人着迷



没有原因



音乐家



黑键白键敲打着旋律



冒险家



探测出未来新天新地



是我是我



如此幸运



能遇到你



我们一起走进童话般奇妙梦境



乘着风飞过海漫游在银河天际



你是我的光影



照亮每寸光阴



有你的快乐到哪里就是梦奇地



属于我们的秘密基地



紫色的回忆



停在我心里”



-



咪咪:“所以数学题你解出来了吗?”



段奥娟:“你猜。”



段奥娟把曾经那张卡片递给自己的女朋友检查。



“9x–7i > 3(3x–7u)



9x–7i > 9x–21u



–7i > –21u



7i < 21u



i < 3u



i <3 u”



咪咪:“娟娟厉害!”



段奥娟:“紫婷。”



咪咪:“嗯?”



段奥娟:“咪咪~”



咪咪:“干嘛...”



段奥娟:“婷婷~”



咪咪:“......”



段奥娟:“咪咪我爱你~mua~”



咪咪:“我也爱你啦嘻嘻。”



-



———————分割线———————

终于写完了ಥ_ಥ

我先来个跪求三连OTL

求关注求评论求指点(´・_・`)

最后来个感谢阅读(90度鞠躬)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