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Choco_

要开心

【rainee】只能是我

短篇

xxj文笔

极度ooc

沙雕警告

对话模式

多cp预警



-



老师:今天就讲到这里,下课。



老师离开后,张紫宁转过身向后桌的姐妹们传达今日八卦。



张紫宁:诶诶,听说学校来了个超帅的学妹,你们不去看看吗?



吴宣仪激动地站了起来:哪?我看看!



傅菁:吴宣仪你给我坐下!



吴宣仪:你居然凶我!你完了!



傅•妻管严•奶狮•菁:宣仪宝贝我错了,你别去嘛,看我就好了嘛,看我,我也可以很帅的。



吴宣仪:好啦好啦~



Yamy:紫宁,你说那个超帅的学妹读哪班?



张紫宁:隔壁班啊,去看看吗?



Yamy:去!帅气的小姐姐不看白不看!



张紫宁:彩虹你去吗?



徐梦洁抬头看了一眼:不去。



傅菁:张紫宁你不就是想过去隔壁班看看你家七崽吗?别以为我不知道。



张紫宁:哼,要你管,老鸭我们走。



徐梦洁看着刚刚一下课跑到隔壁班去的同学,那数量简直了,自己也就更不想拖动累得不行的身体去看什么学妹了,顺势趴在桌上补补觉。



这几天一直为学校运动会筹备的体育社社长徐梦洁,为了配合老师们的各种奇葩要求,把体育器材搬来搬去,体育社的每位社员都累得不行,有时甚至忙到下午老师才放人。



徐梦洁:宣仪,待会儿上课了记得喊我起来。



吴宣仪:好,你睡吧。



-



赖美云看见张紫宁后就蹦蹦跳跳地跑到张紫宁面前。



赖美云:崽崽宁!你怎么来啦?



张紫宁摸了摸她的头:来找你的,嘻嘻。



Yamy:可以不要当我不存在吗。



张紫宁:七崽,听说你们班来了新生是吧?



赖美云:对呀,怎么了。



Yamy:在哪,我看看。



赖美云:你这小眼睛,看得到吗?



Yamy:滚。



赖美云:唉,不就新生嘛,Sunnee!你出来一下!



赖美云朝着班里喊了一声,然后就她们看见一个一米七的超帅短发小姐姐从班里走出来。



Yamy久违的瞪大了双眼:好帅啊。



Sunnee:干嘛呢?怎么这样看着我?她们是谁啊?



赖美云:介绍一下,这是我家张紫宁,另一位不重要,她们读隔壁班,是我们的学姐。



Yamy:什么不重要,你好我是Yamy。



张紫宁:我是紫宁。



Sunnee:学姐们好,我是杨芸晴,你们可以叫我Sunnee。



张紫宁:你们怎么都那么熟啦?叫得那么亲昵,新生才转进来没多久啊。



赖美云:吃醋啦?



张紫宁:才没有!



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段奥娟:Sunnee跟我家咪咪以前同一个小学啦,刚好转进来就同班,所以咪咪介绍给我们认识,大家就熟啦。



挽着段奥娟的咪咪:多一个朋友大家一起玩嘛嘿嘿。



杨超越从班里探出头:你们那么多人站在我班门口干什么,非法聚会啊?



Sunnee:快上课了,我先回班里了。



张紫宁:七崽我走啦,放学在门口等你啊。



赖美云:好~



段奥娟:咪咪我们回班吧。



咪咪:好的。



杨超越:哈哈哈,老鸭你个单身狗,没人陪。



Yamy:说得好像你有似的,我先回班了。



杨超越:哼,等我追到小陈总你就是不共戴天唯一的单身狗了!



-



今天的体育社团,放学后留下来帮忙老师们完善运动会最后的布置工作。



“你好,请问你们社长在哪里?”杨芸晴问了问在操场的体育社社员。



“喏,那个穿着粉色运动服的就是我们社长了,你找社长什么事?”社员指了指徐梦洁。



“喔,我是新生,来报社团的,谢谢你啦。”杨芸晴道完谢就朝徐梦洁走去。



杨芸晴走到徐梦洁后面,离徐梦洁还有两米远,想走近时却听见徐梦洁在喃喃自语,杨芸晴停下了脚步。



徐梦洁:这老师真是的,这该怎么搬啊。



徐梦洁看着眼前几十箱准备给运动员喝的水。



徐梦洁:搬是搬的动,但也得几十躺来回,其他社员也在忙,我得累死,算了,搬就搬吧。



徐梦洁刚想扛起一箱水时,身后传来了声音。



Sunnee:社长我来帮你吧。



声音刚落,眼前的人就搬起一箱水。



Sunnee:这要搬去哪?



徐梦洁:啊?喔!搬到看台那就可以了。



俩人忙活了二十几分钟,终于把所有水箱搬到了看台。



徐梦洁放下最后一箱水,抬头看着眼前人。



杨芸晴抬眼,对视。



徐梦洁轻轻地笑了:谢谢你帮我搬水,你叫什么名字啊?



杨芸晴愣了一下,她好像被这突然的一笑甜到心里了。



“笑得好甜啊,好可爱啊,好想摸头...啊不是!”杨芸晴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摇了摇头。



徐梦洁:???



Sunnee:社长,我...我我叫杨芸晴,你可以叫...叫我Sunnee。



徐梦洁:不要叫社长啦,我叫徐梦洁,可以叫我小彩虹。



Sunnee:彩虹学姐,我是刚转来的新生,是来报体育社社团的。



徐梦洁:好呀,待会儿办一下手续就可以了。



Sunnee:彩虹学姐,运动会还可以报项目吗?



徐梦洁:报名已经截至了哦,只能等下一届了。



Sunnee:没关系,学姐你报了什么项目啊?



徐梦洁:短跑。



Sunnee:有练习吗?



徐梦洁:明天下午三点,你想来?



Sunnee:可...可以吗?



徐梦洁:当然可以啊。



不知不觉,俩人慢慢的走到办公室。



徐梦洁:Sunnee,你去找老师填一下资料,以后就是体育社社员啦。



Sunnee:好的,谢谢彩虹学姐。



徐梦洁:我先回家啦,今天谢谢你,嘻嘻,再见!



徐梦洁开心地向杨芸晴挥了挥手就朝自己回家的路走,杨芸晴慢半拍地举起手挥了挥。



Sunnee:学...学姐再...再再见。



嗯,杨芸晴再次被徐梦洁的笑甜到了。



-



隔天下午,杨芸晴准时抵达操场。



徐梦洁:嗨!Sunnee你来啦!



Sunnee:学姐下午好。



徐梦洁:我先去练习啦,你到看台那坐就可以了。



Sunnee:好的,学姐加油!



杨芸晴就这样坐在看台那看着运动员们练习,准确来说,是看着徐梦洁练习,嗯,其实她就想看着徐梦洁,不管徐梦洁有没有在练习,她的视线就从来没有离开过徐梦洁。



练习持续了半个小时,徐梦洁回过头看着看台的方向,发现杨芸晴还坐在看台那,杨芸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徐梦洁趁着短暂的休息时间,走到杨芸晴身边。



徐梦洁:在想什么呢?



Sunnee:我在等彩虹学姐啊。



徐梦洁:等我干什么?



Sunnee:啊?我...



杨芸晴抬头才发现原来徐梦洁就站在自己面前。



Sunnee:学...学姐累了吧?



徐梦洁:嗯?



Sunnee:学姐喝水吗?



杨芸晴把水递到徐梦洁面前,徐梦洁接过她递来的水喝了几口,就把水还给了杨芸晴。



徐梦洁:谢谢你的水,休息时间快结束了,我先回去练习啦。



徐梦洁走没几步,又回过头问了一句:你还在这儿看吗?



Sunnee:嗯。



徐梦洁:那我练习结束再过来找你哦。



Sunnee:好。



-



教练:现在我们来进行预赛,运动员准备试跑!



“预备...跑!”随着教练的口令和一声枪响,赛道上几个身影健步如飞,不料却传来一声惨叫。



“啊!好痛...”



教练:预赛暂停!同学你还好吗?



徐梦洁:没事,但好像扭到脚了。



教练:来一位同学,带一下伤者去医务室。



Sunnee:老师让我来吧。



杨芸晴语音刚落,徐梦洁就被公主抱了起来,带到了医务室。



-



校医:只是扭到脚,好好休息,今天在医务室睡一天观察,没事的话过几天就会好了,这段时间尽量不要激烈运动。



Sunnee:谢谢医生。



校医:徐梦洁同学,这几天的短跑练习就不要参与了,好好养伤。



徐梦洁:好的,谢谢医生。



校医离开后,医务室陷入了莫名的安静,空气中弥漫着一丝丝尴尬。



徐梦洁开口打破了沉默:Sunnee...



Sunnee:啊?



徐梦洁:你...怎么知道是我摔倒的?



Sunnee:虽然看台和操场有点距离,但是我就一直盯着你看,所以知道你受伤了。



...



...



...



Sunnee: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一直看着你们练习,然后看着你,呃...我...



徐梦洁:噗哈哈哈,你好可爱啊。



Sunnee:我...我我...



就在杨芸晴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时候,医务室的门就被推开了。



孟美岐:彩虹!你没事吧?



徐梦洁:没事啦,小伤小伤。



孟美岐:伤哪了?



徐梦洁:只是扭到脚啦,医生说过几天就好。



孟美岐: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孟美岐确定了徐梦洁没事后才发现徐梦洁身边还有一人。



孟美岐看了一眼杨芸晴,然后又转头看了看徐梦洁。



徐梦洁:哦!忘了介绍,这是Sunnee,体育社社员兼隔壁班学妹。



孟美岐:你好,我是孟美岐,彩虹的室友。



Sunnee:你好你好。



互相打完招呼后,孟美岐就打算带徐梦洁回宿舍。



孟美岐:你现在能走路吗?要回宿舍休息吗?



徐梦洁:医生说要观察一天。



孟美岐:那你一个人可以吗?我还有作业要写呢,可能不能在这里陪你。



徐梦洁:没事的我可以。



Sunnee:要不...我陪你吧。



徐梦洁:嗯?你...不回家吗?



Sunnee:没事,我就在这儿陪你。



孟美岐:有人照顾你就好,那麻烦Sunnee了,我先走啦。



Sunnee:不麻烦不麻烦,再见。



徐梦洁:岐岐,你记得帮我跟老师请假啊。



孟美岐:好嘞,好好养伤啊,我先走了。



杨芸晴就这样在医务室陪了徐梦洁一个晚上。



徐梦洁躺在床上,杨芸晴也只是坐在椅子上靠着床边,安静的陪伴。



医务室里悄然无声,俩人却一点都不觉得尴尬,反而觉得这样的气氛很舒服。



黑暗的房间,不知是谁先握上了对方的手,没有闪躲,像是在安慰着彼此不要害怕,互相依赖。



-



徐梦洁的伤好了之后,每次去练习,看台总是会坐着一个人,给她送水,每天都在,从未缺席。



陈•体育社秘书•意涵:诶,你说她天天给你送水,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



徐梦洁:不知道啊,不过我还挺喜欢她的。



陈意涵:哟,我们社长拒绝了那么多告白者,原来已有心上人呀,怎么喜欢上的?



徐梦洁:之前在医疗室陪了我一晚上,就很暖心,有...有点心动。



陈意涵:那你去告白啊,说不定人家也喜欢你呢。



徐梦洁脸红红地匆匆逃走:运动会后再说吧,我先去练习了。



-



“接下来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100米短跑比赛!”



“运动员请做好准备!”



“各就位!预备!跑!”



“加油!加油!”



“冲啊啊啊啊!”



“恭喜各位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接下来......”



男同学:恭喜彩虹学姐获得第一名!给!



不知从哪冒出来的男同学给刚跑完100米的徐梦洁送上了水和毛巾。



徐梦洁只接过了水并礼貌地说了声谢谢。



男同学见徐梦洁要走,急忙拦住,说了一大段告白的话,不料所有事都被杨芸晴撞见了。



徐梦洁还一脸懵的站在原地,杨芸晴却走过来二话不说直接从男同学面前拽走徐梦洁,走到休息室才放手,然后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生闷气。



徐梦洁:怎么啦?



Sunnee:哼。



徐梦洁:生气啦?



“你只能接受我送的水!哼!”杨芸晴心里痛骂着刚刚的男同学,明明是自己一直在终点等着姐姐,那个男同学却抢先送水,姐姐还收了!



徐梦洁一眼就看穿眼前这位小朋友的心思,毕竟练习时一直都是小朋友送的水,知道小朋友看了自己收了别人给的水不高兴。



徐梦洁走过去角落一脸宠溺的笑着摸了摸小朋友的头。



小朋友委委屈屈地拿着原本准备好的水给姐姐喝。



徐梦洁接过水,打开瓶盖,准备喝水时,听到眼前的小朋友低着头小声地嘀咕了一句话。



“可以的话,也接受一下我的喜欢…”



“好啦,以后只喝你送的水,还有...”



“我也喜欢你。”



-



———————分割线———————

我想不到标题(´・_・`)

所以标题跟文真的没啥关系orz

小红心和小蓝手是支持我写下去的动力!

(小声地说)这篇会可能有小番外~

评论(5)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