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Choco_

要开心

【炒】我会等你们回来

速度短打

ooc饭随爱豆

后半段微虐

更新:BGM《嘘!我跟你讲》



-



2018年6月23日



火箭少女101成团



火箭粉丝俱乐部成立



芝士:各位过来开个会。



山支大队:嘎哈?



仪圆:我来啦~



村民月芽:啥事呀?



芝士:我们的姐姐们成团了,今天我们俱乐部要招聘新人。



蛋卷:我们俱乐部也才刚成立不久,这就要招新人了啊?



面包:对呀怎么回事儿?



蜜罐:嗯?新人?



芝士:对,因为姐姐们有两年的合约,公司给的合约说这两年里要有团粉来保护她们。



太阳星:我们也能保护姐姐呀!



咪糖:嗯嗯!



芝士:但是这是合约...



泡芙:那你有什么人选吗?



彩蛋:得好好选啊,毕竟这可是要保护姐姐们的!



芝士:有人选了。



芝士:外面三位你们可以进来了。



山支大队:先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叫小卫星,我是人气最高的团粉候选人!”



“大家好,我叫炒饭,我...我会给姐姐们做好吃的!”



“大家好,我叫炒粉,我很爱姐姐们,我会做好保护姐姐们的合格团粉!”



仪圆:三位都还不错啊。



村民月芽:我们讨论一下吧。



芝士:嗯,三位请到外面等通知。



小卫星 炒饭 炒粉:好的。



蛋卷:那个炒饭不错呀,还会做饭。



芝士:光靠做饭哪能行!



面包:小卫星挺好的呀,人气高,名字还好听。



蜜罐:好听~



太阳星:我倒觉得第三个不错。



咪糖:对对,那个炒粉说会保护姐姐们。



泡芙:同上。



彩蛋:要不就第三个吧,我觉得挺好。



芝士:其他人有什么意见吗?



山支大队:就炒粉吧,名字...也挺好听。



仪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



芝士:三位进来吧。



芝士:经过我们一致商讨,我们决定吧重任交到炒粉身上,从今以后,你要做好保护姐姐们的团粉,像你刚刚说的一样,明白吗?



炒粉:是!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努力的!



芝士:其他两位可以回去了,炒粉你留一下。



炒粉:好。



芝士:这是你两年的合同,签一下吧。



炒粉:好的好的。



村民月芽:从今天开始,你就是火箭粉丝俱乐部的第12位成员了。



蛋卷:欢迎新入职的炒粉!



面包: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蜜罐:欢迎新人!



太阳星:有什么事的话可以找我哦。



咪糖:有不会的也可以问我呀。



炒粉:嗯!谢谢大家!



芝士:炒粉你先跟着彩蛋熟悉一下业务吧。



彩蛋:来跟我走。



炒粉:嗯嗯。



-



2019年6月23日



火箭少女101成团一周年



炒粉入职一周年



芝士:这一年表现不错,继续加油。



炒粉:我会继续努力的!



-



2020年6月23日



火箭少女101解散



火箭粉丝俱乐部散伙



芝士:各位来开...最后一次的会议吧。



山支大队:嗯。



仪圆:来了...



芝士:今天是个告别会议,是第一次23人的会议,也是...最后一次...



孟美岐:山支大队,走吧,带你回家了...



山支大队:嗯,大家再见...



山支大队刚把话说完,就偷偷转身抹眼泪了,果然还是随大哥一样表面坚强,内心柔软...



吴宣仪:仪圆我来带你回家啦...



仪圆:呜呜呜呜呜,我不要走呜呜呜...



仪圆已经哭得说不出话了,吴宣仪把她抱在怀里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后安慰着。



杨超越:村民月芽,我们走吧,该回家了...



村民月芽:好,我...会想大家的...



村民月芽用颤抖的声音说完这句话后,用手擦了眼角留下来的泪。



段奥娟:回家啦蛋卷...



蛋卷:不回...呜呜呜...不回行吗...呜呜...



段奥娟无奈的摸了摸蛋卷的头。



Yamy:也该回家了,是吧芝士...



芝士:嗯...



芝士低着头,眼泪滴在了手上。



赖美云:走了,面包,我们得回家了...



面包:呜哇啊啊啊,我不要和大家分开呜呜呜...



赖美云轻轻地擦掉面包的眼泪,把她抱在怀里。



张紫宁:蜜罐走吧,回家...



蜜罐:好...呜呜...



蜜罐一直忍着不掉下来的眼泪最后还是落下了。



Sunnee:太阳星,我来...带你回家了...



太阳星:嗯...



太阳星眼眶发红,眼泪已经快流出来了,却还是故作坚强的把头抬起来不让眼泪掉下来。



李紫婷:回家了咪糖...



咪糖:我...不想走...我想和大家呆在一起...



李紫婷抱了抱咪糖,用手擦着咪糖一直留不完的眼泪。



傅菁:走吧泡芙...回家...



泡芙:不走呜呜呜...不回呜呜...



泡芙努力地让自己不哭,但是还是哭了出来。



徐梦洁:彩蛋我们回家吧...



彩蛋:呜哇啊啊...我不要呜哇啊...



哭得特别伤心的彩蛋被徐梦洁抱在怀里。



全场就剩下最后一个人没有发言。



炒粉:你们...你们都走了...留下我一个...我咋办...



炒粉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哭。



芝士:公司说你已经完成了你两年的责任了...你...可以离开了...



炒粉一边流着泪一边用撕裂的怒吼咆哮:离开?去哪?你们都有人接回家!那我呢?我跟谁回家?我该去哪?我去哪!去...哪呜呜呜呜呜呜...我跟谁回家呜呜呜呜...呜呜呜...



炒粉最后还是忍不住大声哭了出来。



火箭少女101:炒粉乖,别哭了,我们该带她们走了,再见。



-



再见吗?



再次相见吗?



我会等你们回来。



炒粉会等你们回来的。



炒团和炒粉一定会再相见。



-



———————分割线———————

码字的时候给自己码哭了(´・_・`)

我爱炒团的心一辈子都不会散🚀

(以上所有言论不代表所有粉丝 请勿对号入座)

更新:后续【你们来带我回家了】在合集里

评论(19)

热度(1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