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Choco_

要开心

【花花攻紫】吻

短篇

xxj文笔

极度ooc

微美宣



-



“紫宁你没事吧?大热天穿个高领?感冒了?”吴宣仪在张紫宁旁边坐下。



“呃,没什么,我怕冷。”张紫宁把领子拉高了一些。



吴宣仪似懂非懂,但却没理那么多。



“超越怎么没和你一起来?”吴宣仪见张紫宁身边少了个大型挂件便问了问。



“不想理她。”张紫宁冷冷的回答。



“吵架啦?”



“没...上课吧。”



吴宣仪见张紫宁不想说,就没问下去了。



张紫宁穿了高领其实不是怕冷,是为了遮着...昨晚的痕迹。想到这儿,她又想起了今天早上。



-



张紫宁睁开眼,发现杨超越不在身边,她下床后,向厕所走去。



杨超越在厕所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似乎在想昨晚的事。



张紫宁看见杨超越便抱了上去,杨超越吓了一跳,出于条件反射把张紫宁甩开了。



张紫宁差点跌倒“你干嘛...” 



杨超越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杨超越伸出手想要抱一抱张紫宁,但却被张紫宁推开了。



张紫宁洗漱完毕后,换好衣服就出门上课去了,一句话都没说,也不等等杨超越一起上课。



-



“好了,同学们下课。”



放学后,杨超越走到张紫宁的桌前双手捧着自己的脸乖巧地等着张紫宁收拾好她的东西。



吴宣仪见状马上溜了“找我家岐岐去~”



可怜的杨超越被张紫宁无视了一整天,毕竟早上是自己的错,只好向自家幺儿请罪。



等到同学们都走后,杨超越才开口:“紫宁~” 



杨超越刚想说什么,却被张紫宁推开,杨超越用力一拉把张紫宁拉入了怀里。



“你放开。”张紫宁挣扎着。



杨超越什么都没说,紧紧地拉着自家宝贝的手走出课室到外面的亭子,许多来往的同学都看着她俩。



“那不是越少嘛...”



“旁边的是她女朋友?”



“越少好帅呀!”



“干嘛呢!我约了朋友的!”张紫宁挣脱杨超越抓着的手。



“是吗?”杨超越坏笑。



张紫宁忍不住盯着杨超越的脸,她坏笑时有一种说不出的好看。



“对不起嘛,今天早上是我的错。”杨超越挠了挠头发,不好意思的说。



张紫宁心里早就原谅杨超越了,她知道杨超越不是故意的,可就是想闹闹脾气,逗一逗杨超越。



“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我说 对!不!起!” 



“啥子?”



“你明明就听见了!”



杨超越一个壁咚,亲了上去。



“嘻嘻,原谅你啦。”



杨超越满脸通红。



张紫宁偷偷暗喜。



-



———————分割线———————

超短花紫日常( ´ ▽ ` )ノ

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呀~

评论(3)

热度(1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